艾特商业网

实机现身 TENAAXperia 5 II 外观功能确认

更新时间:2021-03-19 21:15:01

导读 距离真正面世日期愈来愈近的 Sony 高端手机新作 Xperia 5 II,近日继获 FCC 认证后,又成功在国内工信部网站 TENAA 登陆,后

距离真正面世日期愈来愈近的 Sony 高端手机新作 Xperia 5 II,近日继获 FCC 认证后,又成功在国内工信部网站 TENAA 登陆,后者登陆资讯更包括了装置真身机图,让用家能确认这款日系手机的外观详情。

在国内以型号 XQ-AS72 登陆的 Xperia 5 II,从 TENAA 页面可看到受测装置为泰国生产,并对应 SA/NSA 双频 5G。网站上亦展示了 Xperia 5 II 的实机相片,其正面外观基本沿用前代 Xperia 5 的造型设计,机背三摄像模组继续以垂直左上方布置,LED 闪光灯就摆放在三镜头上面,总体而言基本和月前流出疑似机图的说法一致。

综合各官方登录资讯,除基本确定 Xperia 5 II 的机身外观及摄影规格外,同时又获悉其将拥有 Micro SD 扩充,及加回 3.5mm 耳机端子功能。另外一个 Xperia 5 II 的新加入操作设计,就是在机身右侧增加了两组按键,其中一组位于近机底位置的,估计是方便专业模式拍摄的实体快门键;而新增另一组未知功能按键,有外媒就推断其可能为 Google Assistant 功能键。预计 Xperia 5 II 会配备骁龙 865 SoC 及内置 8GB RAM,不过详细资讯就要可能要待厂方在 9 月 17 日 IFA 2020 发布会作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