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挑机 AirPods ProBose 发布 ANC 真无线入耳

更新时间:2021-03-19 10:44:53

导读 以配备 ANC 主动抗噪功能为卖点的苹果 AirPods Pro,可说是业界最炙手可热的真无线耳机产品。同样具备热门主动抗噪耳机产品线的

以配备 ANC 主动抗噪功能为卖点的苹果 AirPods Pro,可说是业界最炙手可热的真无线耳机产品。同样具备热门主动抗噪耳机产品线的 Bose,近日终推出品牌首款 ANC 真无线入耳 QuietComfort Earbuds,或有力挑机 AirPods Pro 地位。

採用半入耳式导管设计的 QuietComfort Earbuds,主打 ANC 降噪功能加入了同厂 Bose 700 无线消噪耳机具备的可调式消噪技术,能从完全消噪至完全透声之间作多段式调校,方便不同场合调整对环境声音的接收程度;声乐部份,这次 QuietComfort Earbuds 增设了 Active EQ 功能,让低音量输出保留音量低频细节、高输出音量减少失真情况。另外耳机亦将对应专属控制 App,方便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设定及操作。

耳机规格部份,提供三重黑及皂石色款选择的 QuietComfort Earbuds,採用蓝牙 5.1 无线传输及具备 AAC 编码,框体外壳符合 IPX4 防汗规格,耳机具备 6 小时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能提供长达 18 小时总播放时长,后者又具备 Qi 制式无线充电功能。QuietComfort Earbuds 国外售价为 280 美元(约港币 $2,1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