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菲国 Samsung 官网现身Galaxy S20 FE 推出有望

更新时间:2021-03-18 20:42:04

导读 早前曾传闻推出价格较相宜的 Samsung Galaxy S20 FE(Fan Edition)版本,最近得到来自厂方的确实证据支持。有外媒在品牌菲律宾

早前曾传闻推出价格较相宜的 Samsung Galaxy S20 FE(Fan Edition)版本,最近得到来自厂方的确实证据支持。有外媒在品牌菲律宾官网上找到曾一度流出的产品资讯,确认了这款产品的存在。

由外媒在菲律宾 Samsung 官网截图可以看到,Galaxy S20 FE 的产品型号为 SM-G780F,页面展示了海军蓝 Cloud Navy 跟薰衣草 Cloud Lavender 两种色款选择,手机具备 128GB 储存及提供双 Nano SIM 设计。外观上 Galaxy S20 FE 与早前流出的 CAD 设计图一样,採用了机顶中央开孔屏设计,其三摄像模组採用长方形设计,以垂直方式排列并置于机背左上方。

根据现时已知资讯,Galaxy S20 FE 将配备提供 120Hz 画面更新率的 6.5 吋 AMOLED 开孔屏,它拥有支援 5G 网络及只具备 LTE 制式两个版本,前者採用骁龙 865、而 LTE 就用上自家 Exynos 990 SoC,内置 4,500 mAh 电池、提供 15W 火牛及预载 One UI 2.5 版本。摄影部份就由 1,200 万像 OIS 主镜、同具 OIS 光学防震的 800 万像 3x 远摄镜、跟一组 1,200 万像广角镜头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