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发骁龙 732G120Hz 芒 POCO X3 NFC 卖 $1,820 起

更新时间:2021-03-18 10:41:26

导读 虽然 5G 手机普及速度不错,但说到效能价格比,LTE 装置仍有其优势。像较早前在全球发布的 POCO 新作 X3 NFC,就首度配备高通

虽然 5G 手机普及速度不错,但说到效能价格比,LTE 装置仍有其优势。像较早前在全球发布的 POCO 新作 X3 NFC,就首度配备高通中阶晶片组骁龙 732G,加入 120Hz 更新率 6.67 吋 FHD+ 萤幕,欧洲售价亦只售 199 欧元(约港币 $1,820)起。

具备钴蓝色及暗影灰色款的 POCO X3 NFC,机身配备高通最新骁龙 732G SoC,其配合效能不错的 Adreno 618 图像晶片,据厂方提供资料能在《Antutu》效能测试获得 301,581 理想成绩。记忆体方面手机採用 LPDDR4X RAM 跟 UFS 2.1 储存,而为了加强系统稳定表性,手机加入 LiquidCool 1.0 Plus 版本散热,加大 70% 热导管能更有效排出热量。

▲具备暗影灰(左)及钴蓝(右)色款

 

▲首款採用骁龙 732G 智能手机

 

▲  内置 LiquidCool 1.0 Plus 散热技术

 

影音功能部份,虽作为中至入门手机,POCO X3 NFC 仍配备大型 6.67 吋 FHD+ 开孔屏,开孔孔径收细至 3.8mm 之余,又拥有高端手机具备的 120Hz 画面更新率、及达 240Hz 高灵敏度触控採样率,与保护性良好的正面 Gorilla Glass 5 强化玻璃。声音方面手机具备双扬声器并对应 Dolby Atmos 声效,内置 Dust Blaster 高振幅除尘功能,亦保留实用 3.5mm 耳机孔。

▲ 120Hz 更新率 6.67 吋 FHD+ 开孔屏

 

▲  具备双扬声器并对应 Dolby Atmos 声效

 

另一个用家关心重点,相信就是手机的拍摄功能。POCO X3 NFC 配备机背四摄像模组,由 6,400 万像 SONY IMX682 感光元件主镜,配 119 度视角 1,300 万像超广角镜、200 万像 4cm 微距镜跟 200 万像景深镜头构成,加入实用洒镜如 AI Skyscaping 3.0 智能天空调色、Cyberpunk Mode 及 Gold Vibes Mode 等夜间街境灯效。

▲主镜採用 1/1.73 吋大面积 IMX682 感光元件

 

▲  手机採用便利机侧指纹键组

 

其他功能部份,POCO X3 NFC 固然具备 NFC 功能,同时亦保留了 IR 红外线输出、採用更便利的机侧指纹模组,及符合 IP53 防溅水规格。电池部份,手机配置了 5,160mAh 大容量电池、又提供 33W 快充的 POCO X3 NFC,出厂同时提供抗菌机套及贴上保护贴,装置预载 MIUI 12 for POCO 介面。

▲配置 5,160mAh 大电池及对应 33W 快充

 

▲  6+64 储存配置售 199 欧元起

 

价格方面手机提供 6+64 跟 6+128 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 199 欧元(约港币 $1,820)及 249 欧元(约港币 $2,280),又提供售 29.9 欧元(约港币 $275)起的 Black Shark FunCooler 系列专属散热扇。POCO X3 NFC 将于明天(9 月 8 日)起在欧洲等地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