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52 吋大芒、机背三镜、4,500mAh 大电千一有找 UleFone Note 9P 实机睇

更新时间:2021-03-17 17:25:11

导读 平价大屏手机选择不少,近期抵玩之作有 UleFone 上市不久的 Note 9P,它配备 6 52 吋萤幕、内置 4,500 mAh 大容量电池,又兼

平价大屏手机选择不少,近期抵玩之作有 UleFone 上市不久的 Note 9P,它配备 6.52 吋萤幕、内置 4,500 mAh 大容量电池,又兼具机背三镜拍摄功能,不过机价就只需 $1,088,效能价格比不错。

开箱极光蓝色款 UleFone Note 9P,虽拍摄时因测试机款关係,随机配件未提供充电器,但零售版本就补回;另外包装内又具备 Type-C 数据线、屏幕保护贴跟专属透明机套。手机配备了 6.52 吋 HD+ 解像水滴屏,正面除底框稍厚,其他位置边框收窄合理。机背配备了传统实体指纹键,不过三摄像模组佔位不多,整体配置仍算简约有条理。

▲除Type-C 数据线、屏幕保护贴跟专属透明机套(图),配件亦包括充电器

▲採用 6.52 吋 HD+ 解像水滴屏

 

▲极光蓝色款涂装抢眼

 

▲  实体指纹键置于机背三摄像模组旁边

 

机身扩充部份,将电源键及音量键集中在手机右侧的 UleFone Note 9P,保留了实用的 3.5mm 耳机端子,内置蓝牙 5.0 及 802.11 a/ac/b/g/n Wi-Fi,扩充卡槽具备双 Nano SIM 及独立 Micro SD 扩充,对应双卡双待亦具备 VoLTE 语音通话,在入门机来说功能相当齐备。

▲ Type C 埠设在机底

 

▲ 3.5mm 耳机端子置于机顶

 

▲扩充卡槽位于机身左侧

▲机身右边就摆设了电源键与音量键

▲  拥有便利的双 Nano SIM 及独立 Micro SD 卡槽设计

 

短时间上手 UleFone Note 9P,虽手机採用大屏设计,不过 76.7mm 宽度及 188g 机重控制良好,手持时未见有过重或机体过大情况影响握感。

▲  UleFone Note 9P 机身大小适中,188g 机重基本不影响握感

 

系统部份手机採用 MediaTek Helio P22 晶片组,内置 4GB RAM 跟 64GB 储存,连同 Micro SD 卡槽提供足够储存弹性,媒体播放等应用体验亦会不错。查询:2717 8131 鹏勃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