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搭载 Snapdragon 875 将会是佢

更新时间:2021-03-17 10:42:12

导读 SAMSUNG 每年推出的 Galaxy S 系列都会用上 Snapdragon 最新的旗舰处理器,而明年发表的 Galaxy S21 系列都不例外。近日就有

SAMSUNG 每年推出的 Galaxy S 系列都会用上 Snapdragon 最新的旗舰处理器,而明年发表的 Galaxy S21 系列都不例外。近日就有消息称,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将会是首款配备Snapdragon 875 处理器的手机。

Galaxy S21 系列除了是首款配备 Snapdragon 875 处理器外,该机于屏幕上的设计将会沿用开孔屏幕。据爆料人@Anthony称 Galaxy S21 系列无缘採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主要原因是这项技术还没有完全準备好。

由@Anthony曝光的图片暗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还存屏幕显示效果不一致,于前置摄像头部分与屏幕不一致。相信 SAMSUNG 会为 Galaxy S21  系列改用更成熟稳定的开孔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