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 Plus 8 即日起于大舖及 CSL 开卖

更新时间:2021-03-16 20:38:16

导读 虽然One Plus 8 手机早前已在推出行货,不过想入手的网友只能在 One Plus 官网上购买。不过由即日起想入手One Plus 8 手机再

虽然One Plus 8 手机早前已在推出行货,不过想入手的网友只能在 One Plus 官网上购买。不过由即日起想入手One Plus 8 手机再不单止于官网购买,可以市面上的大舖及电讯商入手!

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宣布,即日起将分销 OnePlus最新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OnePlus 8 至 CSL、百老滙、丰泽、卫讯 及其他电讯零售商店发售,建议零售价为$5,998。One Plus 8 採用6.55吋20:9比例屏幕(2400 x 1080),支持90Hz更新率、1100nits亮度、HDR10/10+认证,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内建最高12GB LPDDR5 RAM+256GB UFS3.0 ROM的储存组合,搭载4800万像IMX 689主镜 + 16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200万像微距镜头及1600自拍万像镜头,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了30W Warp Charge有线快充,并运行OxygenOS系统,支持全新的黑暗模式、能够随着天气变化的Dynamic wallpaper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