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劲过萤幕开孔屏下前镜 AXON 20 5G 试相公布

更新时间:2021-03-16 10:41:25

导读 现时要解决画面视野跟前镜摆位的主流设计,是採用开孔前镜萤幕面板;不过较早前中兴公布的手机新作 AXON 20 5G,就首度加入屏下前

现时要解决画面视野跟前镜摆位的主流设计,是採用开孔前镜萤幕面板;不过较早前中兴公布的手机新作 AXON 20 5G,就首度加入屏下前镜技术,将镜头隐藏在萤幕后方,提供了两全其美的方案。

较早前中兴通讯代表吕钱浩张贴了 AXON 20 5G 的相片,示範了手机主镜头在拍摄黄昏高光比环境之下的相片动态表现。据透露装置将配备 6,400 万像主镜,内置影像引擎处理白平衡、曝光校正,讯噪抑制及暗位表现改善效果相当不错。从已公开资讯及 tenaa 工信部网站相片显示,AXON 20 5G 将具备机背四摄像模组,除 6,400 万像主镜外,会配备 800 万像副镜(估计为广角镜)及两组 200 万像镜头(估计为景深及微距镜)。

拥有屏下前镜的 AXON 20 5G,由已登录手机参数得悉其体积为 172.1 x 77.9 x 7.9mm、机重为 198g;手机配备 6.92 吋 2,460 x 1,080 解像度 OLED 真全屏,除屏下前镜外亦提供屏幕指纹辨识技术。硬件部份未确认型号晶片组的处理器时脉为 2.4GHz、将具备 6/8/12 GB RAM 跟 64/128/256GB 储存配置,机身内置电池为 4,120mAh,预计 9 月 1 日国内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