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内抢先流出 ? Galaxy Z Fold 2 上手试用影片

更新时间:2021-03-15 22:11:15

导读 即将在 9 月 1 日公布更多资讯的 Samsung 可摺叠手机旗舰 Galaxy Z Fold 2,较早前有国内媒体已抢先上传了试用影片。影片内

即将在 9 月 1 日公布更多资讯的 Samsung 可摺叠手机旗舰 Galaxy Z Fold 2,较早前有国内媒体已抢先上传了试用影片。影片内包括了手机功能示範、及与上代 Galaxy Fold 并排比较等内容。

从影片截图可以看到,配备新代 Dynamic AMOLED 2X 可摺叠萤幕的 Galaxy Z Fold 2,除画面大小扩充至 7.6 吋外,其正面屏佔比亦明显比前代出色,不单用上对画面观感影响小得多的开孔屏,机身边框位置的收细幅度亦明显更好。

另一产品改进明显之处,就是前方副萤幕由 Galaxy Fold 的 4.6 吋,大幅提升至 25:9 比例 6.23 吋萤幕,即使其只提供标準 60Hz 更新率,但和上代并排就能相当明显地看到后者在画面视野上的改进。

据外媒报导,Galaxy Z Fold 2 配备的机背三摄像模组,主镜头用上 1,200 万像 IMX555 感光元件、并具备 OIS 光学防震功能,另外两组镜头就分别为使用三星 S5K3L6 的超广角镜、及 S5K3M5 的远摄镜头组。影片内同样拍摄到手机的《Antutu》跑分表现达 588,850 分数,预传言中其配备的骁龙 865+ 晶片组效能大致符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