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X7 Pro Ultra 将于9月1日发布:或配备 125W 快充技术

更新时间:2021-03-14 20:41:41

导读 早前 OPPO 旗下品牌 realme 正式登港,并在港推出廉价中阶 5G 手机 Realme X50 5G,仅售 $2,599。然而相信各位读者都对其旗

早前 OPPO 旗下品牌 realme 正式登港,并在港推出廉价中阶 5G 手机 Realme X50 5G,仅售 $2,599。然而相信各位读者都对其旗舰手机深感兴趣,如今 realme 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发布 realme X7 Pro Ultra 旗舰手机。

早前小米及 iQOO 都分别发布支援 120W 闪充技术的手机,分别是小米 10 Ultra 及 iQOO 5 Pro。而根据爆料者i冰宇PO 旗下品牌 realme 正式登港,并在港推出廉价中阶 5G 手机 Realme X50 5G,仅售 $2,599。然而相信各位读者都对其旗舰手机深感兴趣,如今 realme 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发布 realme X7 Pro Ultra 旗舰手机。

早前小米及 iQOO 都分别发布支援 120W 闪充技术的手机,分别是小米 10 Ultra 及 iQOO 5 Pro。而根据爆料者i冰宇宙的消息,刚公布的 realme X7 Pro Ultra 将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内置4500 mAh 大容量电池并首发 125W 快充。早前 realme 副总裁徐起就透露,realme X7 系列将会有三项首发,当中以首发 125W快充的可能性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