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阶真全屏又有新作华为 Enjoy 20 Plus 新料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3 15:45:18

导读 近年华为在中阶市场产品选择丰富,除现有中高档路线的 nova 系列,早前亦有中价路线的畅享系列 Enjoy 20 Pro 在国内现身。近日

近年华为在中阶市场产品选择丰富,除现有中高档路线的 nova 系列,早前亦有中价路线的畅享系列 Enjoy 20 Pro 在国内现身。近日有媒体发现配件商正製作新品 Enjoy 20 Plus 的机套配件,或代表厂方正準备拓展这系列的产品线。

由供应商方面流出的疑似 Enjoy 20 Plus 配件机图可以看到,手机将採用画面视野更好的真全屏、跟机顶电动升降前镜头设计,机背部份就使用类似 Mate 30 系列的中央上方配置圆形摄像模组,外观与之前推出、採用垂直左上方镜头模组摆位的 Enjoy 20 Pro 有所不同。

从现有 Enjoy 20 Pro 採用的 MediaTek 天玑 800 5G SoC、具达 91.2% 屏佔比 6.5 吋 FHD+ 解像度 90Hz 真全屏,跟机背 4,800 万像主镜、800 万像广角跟 200 万像微距,内置 4,000 mAh 电池的机身规格来看,Enjoy 20 Plus 较有可能採用相同的 MediaTek 5G 晶片组,但就可能在萤幕尺寸跟电池容量部份有所变动,按惯例 Plus 版本机款,或有机会用上更尺寸更大的手机萤幕、跟续航力更高的大容量电池。(文首相片为 Enjoy 20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