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40 规格曝光Kirin 900 处理器+ 12GB RAM

更新时间:2021-03-13 10:41:39

导读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经已发布,有关于另一国际品牌 HUAWEI 下半年旗舰的消息也越传越多,今日海外媒体 Slashlea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经已发布,有关于另一国际品牌 HUAWEI 下半年旗舰的消息也越传越多,今日海外媒体 Slashleaks 就公开了 HUAWEI Mate 40 系列手机的规格。

根据海外媒体 Slashleaks 所曝光的 HUAWEI Mate 40 规格资料显示,该机搭载 Kirin 9000 处理器,并提供了 8/12GB RAM+128/256/512GB ROM 的储存空间组合。

其他规格方面,HUAWEI Mate 40 採用屏下指纹解锁设计,另配备重力感应、距离感应、光线感应、加速感应、电子罗盘、快速充电、陀螺仪及 OTG 功能。

至于设计方面 Mate 40 系列机身正面採用开孔屏设计,自拍双镜藏在屏幕左上角的开孔,屏幕四边边框极窄,整部机可谓延续了上代 Mate 30 的设计风格,而机身背面的镜头模式则为圆形设计。最后预计 Mate 40 会在9月正式发布,不过由于受禁令的影响,Kirin 处理器在9月15日之后将无法继续生产,究竟 Mate 40 系列会否如期採用 Kirin 9000 处理器呢? 相信需要更多消息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