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功能再度提升Galaxy Watch3 及 Galaxy Buds Live 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12 15:43:23

导读 SAMSUNG 于Unpacked 2020 上,除了发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还发表新一代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3 及全新降噪耳机 Ga

SAMSUNG 于Unpacked 2020 上,除了发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还发表新一代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3 及全新降噪耳机 Galaxy Buds Live!

Galaxy Watch3 以不鏽钢及优质皮革製成,并首次推出钛合金版本,而旋转錶圈可用作开启小工具、应用程式及通知之间互相切换。与上一代的Galaxy Watch 相比,Galaxy Watch3纤薄度提升了14%、体积小了8%、重量亦轻了15%。 Galaxy Watch3还提供健康管理监测功能,例如血液含氧度(Blood Oxygen)、血压(BP)及心电图(ECG)功能。为了确保在意外跌倒时能够及时得到救助,Galaxy Watch3亦会推出新的跌倒侦测功能,能够侦测跌倒迹象,并向紧急联络人发送SOS求救讯息。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在Galaxy Watch3设定自动回覆信息或图像,或者直接在手錶上检视表情符号和图片,包括使用旋转表面播放手机上的喜爱歌曲,或使用简单的手势操控,例如以握紧及放开拳头的方式接听来电,或者转动手腕来静止闹钟和来电铃声。更可以使用智能手錶接听电话、收取短讯、播放歌单及随时随地开启应用程式等。Galaxy Watch3备有LTE及蓝牙版本,备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Galaxy Watch3(41mm)将提供雾光铜及亮光银,而Galaxy Watch3(45mm)将提供亮光银及雾光黑,并于8月6日起在指定市场推出。

 

Galaxy Buds Live 採用了独特的外型设计,Samsung 将传统耳机设计重新组合,将内部零件由垂直转为水平放置,因此耳机不会突出,用户亦可自由选择两种尺寸的耳翼,以达至更贴合的效果。Galaxy Buds Live 是由 AKG专业音效与Samsung的硬件结合,12毫米扬声器及低音反射孔带来丰富沉实的声音效果,同是备有三个收音咪及一个骨传导声音传感器。Galaxy Buds Live支援开放式主动降噪(ANC)功能,帮助噪音干扰。此外,Galaxy Buds Live 还提供了「游戏模式」(Game Mode),这个模式可减少声音延迟。Galaxy Buds Live 充满电后,耳机可以支援长达6小时音乐播放,再加上充电盒可以多次使用,带来额外1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Galaxy Buds Live将于8月6日起推出,备有雾光铜、亮光白及亮光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