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Lite 再减$4298 就有交易再送你 $500 八达通增值

更新时间:2021-03-12 10:38:42

导读 今晚 Samsung 就会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20 系列,作为上代旗舰之一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定价自然有所调整,坊间最平可

今晚 Samsung 就会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20 系列,作为上代旗舰之一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定价自然有所调整,坊间最平可以四千尾就可入手 Galaxy Note 10。至于 Lite 版本方面近日再度调整定价,若计埋 Samsung Pay 八达通奖偿,就较建议零售价平多达 $900 优惠。

引述Wilson 5月4日门市消息,Galaxy Note 10 Lite 定价略调,现报 $4498,较建议零售价平 $200,另可享 $500 Samsung Pay 八达通增值额奖赏。Galaxy Note 10 Lite 採用6.7吋 Infinity – O Super AMOLED 屏幕(2400 x 1080),配备 Exynos 9810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128GB ROM,搭载 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长焦 + 1200万像超广镜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而主镜头则採用了常规的光学图像稳定技术和双像素自动对焦技术,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具蓝牙功能的S 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