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三千有找玩S855 电竞旗舰

更新时间:2021-03-11 17:20:21

导读 近期个市相当静局,三千有找买旗舰的市况已出现。近期有一款配备S855 处理器的电竞手机都跌穿三千大关,够竟又係边部? 近日

近期个市相当静局,三千有找买旗舰的市况已出现。近期有一款配备S855 处理器的电竞手机都跌穿三千大关,够竟又係边部?

近日 vivo 旗下品牌 iQoo 的电竞手机已跌穿三千大关,6GB RAM + 128GB ROM 最新叫价为$2,880﹐至于较高的 8GB RAM + 128GB ROM 版都只需$3,080﹐相信今次跌价后,最大影响会是刚刚上市的 iQoo NEO。

iQoo 于3月时发布,该机採用6.4吋 AMOLED屏幕,备有屏下解锁功能,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6/8/12GB RAM + 128/256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援 44W vivo Super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更预装 Android 9.0系统及 FunTouch OS UI,搭载1300万像广角 + 1200万像主镜头 + 200万像景深镜头及1200万自拍镜头。此外,iQoo 于机身侧设有 Monster Touch 按键,与 ROG Phone 相似。 

查询:桦峯数码 6921 6388

 

平玩 S855 电竞旗舰,vivo iQOO 开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