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骁龙 865+、144Hz 电竞芒红魔 5S 最平 $4,205 买到

更新时间:2021-03-11 10:42:53

导读 继华硕 ROG Phone 3 跟联想 Legion Pro 后,第三款配备最新骁龙 865+ 的电竞手机红魔 5S,昨夜在国内正式发布。其配备了更

继华硕 ROG Phone 3 跟联想 Legion Pro 后,第三款配备最新骁龙 865+ 的电竞手机红魔 5S,昨夜在国内正式发布。其配备了更新率达 144Hz 的电竞屏,触控採样率达 240Hz,预载自家 GPU Boost 图像表现强化技术。

自红魔 3 开始以内置散热扇为卖点,这次红魔 5S 配备 ICE 4.0 散热方案,一如早前厂方以「冰风银翼」所预示,在散热系统之中加入了 ICE Ag 超导金属银散热片,配合轻至 1g 的 15,000 rpm 机内散热扇,能更有效排出系统在高效能作业散发的热量。

其他规格方面,红魔 5S 配备 6.65 吋 144Hz 更新率 AMOLED 电竞屏,机侧左右肩键拥有 320Hz 高反应触控点报率,内置 3.5mm 耳机端子同时,左右声道双超线性扬声器,亦对应 DTS:X Ultra 声效,全面加强游戏操作与声画表现。电源部份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跟 55W 输出、10A 大电流闪充,提高充电效率;另外红魔 5S 又配备了由 6,400 万像 IMX686 主镜、800 万像广角镜跟 200 万像微距镜组成的机背三摄像模组,拍摄表现同样不错。

价格部份,红魔 5S 提供三种记忆体配置选择,标配 8+128 定价 3,799 人民币(约港币 $4,205),12+256 版本以 4,399 人民币价格发售(约港币 $4,870),另外尚有售 4,999 人民币(约港币 $5,530)的 16+256 顶配版本选择,现时红魔 5S 已在国内开放预售,装置在 8 月 1 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