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得更安心Galaxy Note 20 Ultra 加推防菌机套

更新时间:2021-03-10 16:09:48

导读 考虑现时社会状况,健康与卫生是大部份市民最为关注的部份。数码产品使用卫生同亦样重要,有爆料人就指 Samsung 将打算在笔控旗舰

考虑现时社会状况,健康与卫生是大部份市民最为关注的部份。数码产品使用卫生同亦样重要,有爆料人就指 Samsung 将打算在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上市时候,会同时推出外层经防菌处理的专属机套。

据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在其推特帐号上传相片之中,可以看到这款防菌机套,型号为具备机盖的 Smart Clear View Cover 智能全透视感应皮套,拥有长条型透明位置作 Always On Display 显示之用。相片中可以看到机套提供跟 Note 20 Ultra 系列相同的黑、白及铜配色,同时包装正面亦印上了 Antimicrobial Coating 防细菌镀膜字样标记,不过现阶段尚未知悉这款机套所採用的抗菌技术及参数,尚有待进一步更新。

与此同时,有眼尖网友亦发现到,机套包装下方同时印上了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跟 Galaxy Note 20 Ultra 两行产品名称,间接证明了除预设 5G 网络版本的 Note 20 Ultra 5G 外,厂方亦将準备 LTE 版本的 Note 20 Ultra 发售。有媒体猜测 LTE 版可能为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机款,故按惯例在港推出机会不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