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都推出中阶5G 手机LG Q92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0 10:38:35

导读 讲到 LG 的5G 手机,早前就推出了一部名为 LG Velvet 5G 手机,然而在 5 月时,LG 曾一口气注册了多达 13 个 Q 系列商

讲到 LG 的5G 手机,早前就推出了一部名为 LG Velvet 5G 手机,然而在 5 月时,LG 曾一口气注册了多达 13 个 Q 系列商标,外界普遍猜测这系列好有可能是 LG 支援 5G 网络的中阶手机。

 

近日有关于这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最新消息指出有一部命为 LG Q92 昨日曾现身于Google Play 的后台,当中更披露了该机的规格资料。这款手机型号为 LM-Q920N,配备 1080P 解像度 420 ppi 开孔屏幕,估计手机屏幕尺寸达 6″ 或以上,处理器方面就搭载骁龙 765G 5G 处理器,并备以 6GB RAM+128GB ROM 储存空间,并预载 Android 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