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发 Snapdragon 665?小米 CC9e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9 20:41:06

导读 小米将于今晚7:30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CC9 系列,当中分别有 CC9、CC9e 及 CCO 美图定制版。而该系列手机的规格终于在发布前曝光!

小米将于今晚7:30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CC9 系列,当中分别有 CC9、CC9e 及 CCO 美图定制版。而该系列手机的规格终于在发布前曝光!

今日微博用户@诗月数码曝光了小米 CC9e 的 AIA64 界面的图片。由图片可见,该机将配备 Snapdragon 665 处理器,是全球首款配备该款处理器的手机。

至于小米 CC9 及 CC9 美图定制版,将会採用6.39吋屏幕(2340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后者更会内建8GB RAM + 256GB ROM﹐搭载4800万像。AI 三镜头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提供白色恋人﹑深蓝星球及其他新配色。至于有关该系列的其他规格及功能,就要留待今晚发布会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