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进一步确定搭载三镜头2019 iPhone 手机壳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7 10:39:09

导读 新一代iPhone早前已有不少资料流出,其中最令人关注当然是这个奇怪的主镜头罢法,更有好多网友认为新iPhone 使用这个设计相当丑怪,

新一代iPhone早前已有不少资料流出,其中最令人关注当然是这个奇怪的主镜头罢法,更有好多网友认为新iPhone 使用这个设计相当丑怪,究竟这个设计是真是假?近日又有新爆料进一步证实了这项设计。

近日 Ben Geskin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2019年新iPhone的手机壳,由曝光的图片可以见到,该手机壳为了镜头模组做了一个四方形的突起设计,并在里头放入了三颗镜头 ,有趣的是搭载后置三摄的iPhone 11(暂名)的其中一颗镜头开窿似乎还保留了一个突出的额外空间,根据先前曝光过的渲染图来看,推测很有可能是闪光灯的位置。

据早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11将搭载三主镜头,三镜头中将会包括广角镜头以及变焦镜头,至于新iPhone XR 则搭载双镜头,副镜头也将会是一枚加长变焦距离的镜头。至于其他规格方面,就预计会配备A13处理器,并支援无线反向充电,而是更会改用 Typa-C 充电接口。此外,iPhone XR 的电池容量更会由2942mAh 增加至 3110mA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