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12GB RAM 旗舰手机正式在工信部入网

更新时间:2021-03-06 12:53:59

导读 早前曾有传 HUAWEI 计划推出一款内存达12GB RAM 的 P30 手机,近日该款手机正式于工信部入网,相信快就会推出市场,而这个版本

早前曾有传 HUAWEI 计划推出一款内存达12GB RAM 的 P30 手机,近日该款手机正式于工信部入网,相信快就会推出市场,而这个版本更是 HUAWEI 首款内置12GB RAM 的手机。

近日国家工信部正式出现两款 HUAWEI 新机,分别是”ELE-AL00m” 及 “VOG-AL00m” 这两款新机是于 P30 及 P30 Pro 的6/8GB RAM 基础上提升到12GB RAM﹐并提64/128/256 及 512GB ROM。

 

另外,比较特别是今次 HUAWEI P30 将会保留64GB ROM 版本,意味着将会有12GB RAM + 64GB ROM 的 P30 出现,相信这个版本在众多12GB RAM 旗舰当中,在售价上将会更具竞争力。至于最高版本的 HUAWEI P30 Pro (12GB RAM + 512GB ROM)﹐由于成本上将比早前的版本有所提升,如果在推出的话,叫价会否达八千港元? 现时 HUAWEI P30 系列售价分别是 P30 Pro $6588(8GB+256GB)/$7488(8GB+512GB) 、P30 $45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