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爆料指出 Galaxy Note 10 将配备 45W 快充

更新时间:2021-03-04 10:41:40

导读 Samsung 旗舰手机虽然多方面表现出色,但讲到充电速度总是慢其他厂商半拍,以去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9 为例,电池容量就达 400

Samsung 旗舰手机虽然多方面表现出色,但讲到充电速度总是慢其他厂商半拍,以去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9 为例,电池容量就达 4000 mAh,不过充电速度仅 15W,由零开始充满真係花上不少时间。不过最新爆料指出今年 8 月所发布的 Galaxy Note 10 有望配备 45W 快充。

其实早在两日前,内地爆料者@冰宇宙就在 Twitter 上暗示 Galaxy Note 10 有望支援 45W 快充,不过今日消息就来得更加实在。引述 SamMobile 的爆料,一款型号为 EP-TA845 的 Samsung 充电器曝光,外界估计为 Galaxy Note 10 的充电头,支援高达 45w 快充,比起现时 S10 5G 及 A70/A80 所採用的充电器 EP-TA800 支援的 25W 快充快近1倍。

归纳坊间所有传闻,Galaxy Note 10 将会有 6.5″ 及6.7″ 两个版本,6.7″ 为 Pro 版本,两个版本最大分别在于自拍镜头,有传 6.5″ 版本採用单自拍镜头,6.7″则採用双自拍镜头,处理器方面两者均採用骁龙 855 处理器,最高 12GB RAM 及预载 Android 9.0 系统。

via Sam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