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WDC 2019发布会总汇:更轻更快的iOS 13、全新iPadOS、Watch OS 6、Mac Pro等

更新时间:2021-03-03 21:01:07

导读 WWDC 2019发布会于昨晚正式举行,Apple 在会上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OS及电脑主机以及屏幕等,今次就与大家总结这个及表会有什么新产品

WWDC 2019发布会于昨晚正式举行,Apple 在会上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OS及电脑主机以及屏幕等,今次就与大家总结这个及表会有什么新产品!

TVOS

首先发布的是新TVOS,在OS内除了能够看影视内容以外还能接收音乐、游戏等内容,同时新增个人用户模式,这是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就算是一家人也可以根据成员的喜欢独立出不同的推荐清单与选择。在游戏功能方面,TVOS开放支援支援Xbox手掣以及PS4手掣,疑似就是说你能透过这些手掣在TVOS上玩游戏。

 

WatchOS 6

WatchOS 6最大的变动在于让手錶更独立于手机,将会有独立的Apps Store,意味着用户将能够透过手錶就能自己下载、购买与安装应用,同时也开放了多种API提供更多的开发空间,当中包括音乐串流功能等。 WatchOS 6也将会有更多的新功能,例如录音功能、计算机功能等。也新增了更多风格的錶面。

在健康方面则推出了新功能,追踪用户活动的Activity功能新增了Activity Trends,能够持续追踪用户90天的活动。同时还有噪音检测,能够检测周围的噪音并提醒用户避免噪音污染。与此同时,也增加了月事追踪功能等。当然,你还是能在iPhone上查看Apple Watch收集的健康资料。

iOS 13

这次的iOS 13的重点功能之一是更快以及轻量化,脸部识别解锁速度增加30%,同时在Apps Store下载的Apps容量将会降低50%,就算是更新包的容量也会降低60 %,在开启App的速度上提升至2倍。另外的重点功能便是新增了黑暗模式、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优化Siri的声音等,iPhone 6S以上的机型能够更新此次的系统。

 

iPad OS

作为iPad的专属OS登场,也意味着iPad与iPhone不再功用系统软体,Apple透过iPadOS增加新的Home Screen并在上面添加了许多Widgets,以及分屏功能、方便编辑文件手势操作功能,降低Pencil的延迟时间至9ms,同时也为Apple Pencil新增更多工具栏。在Safari的体验上也提升至与桌机相同的浏览体验,并新增许多键盘快捷键,iPad Air 2以上的设备将支援这次的更新。

 

macOS Catalina

新一代的macOS名字为Catalina,其中itunes一如之前的传言一般,将拆分成三个App,分别是Apple Music、Podcast及Apple TV,其中Apple TV最高还能支援4K HDR的内容。

 

除此之外,新的macOS还有许多与iPad联动的功能,像是将iPad设置为分屏使用,还能无线连接透过iPad操作你的mac设备。在现场还推出了Project Catalyst,让开发者能够将iOS的App带到MacOS设备上。

 

新mac Pro与Pro Display XDR

在WWDC 2019大会上,Apple不只是发布新OS,还包括了一组名为Mac Pro的桌上组合,这款桌上机主打极致性能的创作者用机,最高支援28核心Xeon处理器、 1.5TB ECC Memory RAM、四组Radeon Pro Vega II显卡、8个PCIE插槽等超级强劲的性能,售价从5999美元起。

 

同期发表的还有Pro Display XDR屏幕,其为一台支援Extreme Dynamic Range的6K Retina屏幕,屏幕尺寸为32寸,支援最高1600nits的亮度,售价从4999美元起,还需要另购它的支撑架,售价为999美元。

(此文章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Zinggadg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