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用可自动调节刷新率的LTPO屏幕Galaxy Note 20将比上代更悭电

更新时间:2021-02-22 20:51:15

导读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的发布时间愈来愈近,有关该机的消息都不断传出。今日再有消息传出 Galaxy Note 20+ 将搭载450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的发布时间愈来愈近,有关该机的消息都不断传出。今日再有消息传出 Galaxy Note 20+ 将搭载4500mAh,而且于续航力上将会有所提升!

今日据外媒最新的资料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的电池型号EB-BN985ABY,其额定容量4370mAh,典型容量4500mAh,与 Galaxy S20+ 一致。不过大家又会预计到 Galaxy Note 20+ 同是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续航力应该会与 Galaxy S20+ 就代表一样?据外媒称,Galaxy Note 20+ 将会改用 LTOP 屏幕,该屏幕将支持可变刷新率(1Hz-120Hz),可以节省15-20%的能耗,预计 Galaxy Note 20+ 将有望成为 SAMSUNG 最悭电的旗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