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部手机都可以共用一个 Whatsapp? 两机一Whatsapp 教学

更新时间:2021-02-22 10:41:13

导读 Whatsapp 对人来讲已有是一个主流的沟通工具,由于人每个人都有三两个 Whatsapp 号码,所以早前本站已教大家真正官方一机两 Whats

Whatsapp 对人来讲已有是一个主流的沟通工具,由于人每个人都有三两个 Whatsapp 号码,所以早前本站已教大家真正官方一机两 Whatsapp 方法 (Android 及 iOS 通用)。今次就掉转教大家如何一个Whatsapp 号码,同是在两部手机上共同使用。

 

 

两机一 Whatsapp 的方法,其实在 Whatsapp 推出网页版时已出现,第三方开发者看到这个新功能后,就推出一些一机两 Whatsapp 的应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上。用户只要在 Google Play 下载一个名为”Whats Web Clone” 就可以轻易做到这个两机一 Whatsapp。

 

用户开启”Whats Web Clone”后先选择” Messages”

 

 

 

“Whats Web Clone”  的原理是程式内设有一个网页版的 Whatsap,用户只要首次扫描程式上网页版的 QR Code,日后一开启”Whats Web Clone”即可使用,这个方法就能够解决到如何一个 Whatsapp 在两部手机上的使用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