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全新摺屏手机 Galaxy Fold e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21 20:43:11

导读 早前有传 SAMSUNG 打算为观款摺屏手机 Galaxy Fold 推出售价较低的 256GB 版本,不过似乎计划上有改变。因为近日XDA大神曝光了

早前有传 SAMSUNG 打算为观款摺屏手机 Galaxy Fold 推出售价较低的 256GB 版本,不过似乎计划上有改变。因为近日XDA大神曝光了一款全新 SAMSUNG 折屏手机 Galaxy Fold e/Lite。

近日 XDA 大神 Max Weinbach 曝光了一款 Galaxy Fold e/Lite,据了解该款新机售价为1100美元(折合8,525港元),与iPhone 11 Pro 的售价相若。此外。他还表示,SAMSUNG 正在筹备三款屏折式屏幕产品,其中一款将採用 UTG 玻璃屏幕,而另多两款将採用塑胶屏幕。而三款新机中,Galaxy Fold 2 最为令人期待,该机採用 infinity – O 屏幕,屏幕并会支持 120Hz 更新率,可以讲得是最强摺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