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加坡官网洩漏新机功能长焦广角能同时录影

更新时间:2021-02-18 10:39:56

导读 Huawei新一代旗舰手机P30系列将于时间3月26日晚上9时发表。而在日前,Huawei于新加坡的官网却被发现提前开放了P30系列的产品页面,产

Huawei新一代旗舰手机P30系列将于时间3月26日晚上9时发表。而在日前,Huawei于新加坡的官网却被发现提前开放了P30系列的产品页面,产品资料意外流出!虽然该页面已经移除,但包括P30 Pro在内的新机都一一网页内曝光,例如渐变色机身、后置三镜头,以及多项规格等等都一览无遗!

由此可见,Huawei P30系列主相机由4,000万画素SuperSpectrum主镜头、潜望镜式长焦镜头(800万画素)、Leica 120度超广角镜头(2,000万画素)所组成,其中 P30 Pro 进一步支援 10 倍混合变焦,搭配 OIS 光学防手震技术,可清晰拍摄月亮等远方景物。而根据Huawei近手释出的宣传短片,也透露了主相机的长焦与广角镜头具备同时拍摄功能。

Huawei P30系列拥有FHD+解析度、19.5:9屏幕比例、屏幕指纹辨识技术、3,200 万画素前镜头、IP68 防尘防水等级机身等特色,搭载麒麟(Krin) 980 处理器,4,200mAh的电量技援无线充电功能,预计也能提供反向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