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都玩打窿屏幕传 X71 于下週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17 20:40:50

导读 于2019年初是,Samsung 及 Huawei 都在推出採用开窿屏幕的 Galaxy A8s 及 Nova 4﹐而到近期的机皇 Galaxy S10+ 更採用设有

于2019年初是,Samsung 及 Huawei 都在推出採用开窿屏幕的 Galaxy A8s 及 Nova 4﹐而到近期的机皇 Galaxy S10+ 更採用设有双自拍镜头的 Infinity -O 屏幕,让手机的屏佔比大大提升。至于其他品牌方面,Nokia 就有传于下週发表首款採用打窿屏幕手机,这款手机将命名为 NOKIA X71。

近日已有媒体收到 Nokia 的邀请函,表示于4月2日在发表一款名为 X71 的产品。根爆料人 Onleaks 放出的渲染图来看,Nokia X71 採用与 Nova 4 相同的屏幕设计,于屏幕左上方设有一个开孔,内设有一枚4800万像自拍镜头,将会是 NOKIA 首次採用这类型的屏幕产品。此外,Nokia X71 机背设有指纹解锁,并採用6.22吋1080p屏幕等,至于其他规格资料,相信要到4月2日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