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zer Phone 2 并非末代第三代有望近期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7 10:41:59

导读 在上年年尾,曾有消息指出Razer 为加强盈利能力,故针对一些部门作出调整,其后海外媒体 Droid-Life 更表示,Razer 已解雇大部份

在上年年尾,曾有消息指出Razer 为加强盈利能力,故针对一些部门作出调整,其后海外媒体 Droid-Life 更表示,Razer 已解雇大部份负责 Razer Phone 的硬件工程师及销售人员,这也直接导致 Razer Phone 3 项目被取消。

不过近期就有消息显示,Razer 仍在準备新一代 Razer Phone,昨晚 Razer 更表现将于腾讯游戏展开合作,未来腾讯的手机游戏将会在 Razer Phone 及其他手游配件以最佳的方式呈现,可见 Razer 还没有放弃手机硬件业务。

当然 Razer 的产品专为游戏爱好者而设,有一定口碑,不过手机方面,笔者坦言两代 Razer Phone 实称不上专为电竞打造的旗舰,无论在游戏的稳定性及散热功夫都需要好大程度的改进。整体体验也未必比一部普通旗舰理想。再者面对及国内多款电竞手机品牌,当中包括 ROG Phone、黑鲨、红魔等等,究竟新一代 Razer Phone 又能否在市场佔一席位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