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历代最靓的 HUAWEI 手机HUAWEI P40 Pro 开箱

更新时间:2021-02-15 15:43:41

导读 HUAWEI 于上星期已发表全新的 P40 系列,而系列中的 P40 及 P40 Pro 将于4月初就会正式上市。而今日就同大家一齐开箱这款机

HUAWEI 于上星期已发表全新的 P40 系列,而系列中的 P40 及 P40 Pro 将于4月初就会正式上市。而今日就同大家一齐开箱这款机摄影旗舰!

▲HUAWEI P40 Pro 的包装盒的设计与上代没有太大改变,仍旧以白色金字简约的设计,令 LEICA 的红商标更为明显。不过比以住最大分别是,于包装盒的下方,印有AppGallery的字样,意味着 P40 系列将改用 HMS。

 

▲开箱后,内含原装保护套、Type – C 线、Type – C 耳机及40W有线充电器。 

 

▲原装充电器支援最高 10v 4A 40W 快充。

 

▲HUAWEI P40 Pro 可以讲是历代最靓的 HUAWEI 手机,继续续延 HUAWEI P30 Pro 设计加以改良,改用四曲面玻璃屏幕,令屏幕有种浮起视觉无边际的感觉。而新一代 HUAWEI P40 Pro  採用了6.58寸OLED屏幕(2640 x 1200),并支持90Hz更新率及具备屏下指纹解锁。

 

▲屏幕的左上方设有开孔,而这个开孔方案首次于 HUAWEI 旗舰手机上使用,开孔内设有3200万像镜头 + IR Depth双镜头,支持4K自拍、脸部识别解锁及隔空手势操作。

 

▲至于机背相信是全机最吸引的地方,今次开箱是新加入的银色,这款新色再配合全新的磨沙玻璃设计,令整个机背更有层次感。除银色外,P40 Pro 还提供蓝、金、黑及白共五色。

 

▲至于 LEICA 认証的四镜头,并以长方型的模组设计放在机背的左方,比上化 HUAWEI P30 Pro 的镜头模组的设计更整齐。  

 

▲机身左侧设有电源键及音量键

 

▲机身底部就设有Type-C充电接口、扬声器及SIM卡槽

 

▲至于SIM卡槽採用双卡槽 + eSIM 设计,用户可以同时使用双SIM 或 1 SIM + eSIM + NM卡的组合,实现真三卡的功能。

 

稍后时间会同大家测试 HUAWEI P40 Pro 的效能、系统的功能、HMS 的使用心得及拍摄效能等,对这款HUAWEI 旗舰有兴趣的网友就要继续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