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系列传闻彙集:水滴屏+四主镜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11 10:41:06

导读 12月27日下午,HUAWEI 宣布参展 MWC 2019, 12月27日下午,HUAWEI 宣布参展 MWC 2019,而参展的主题为& 8221;构

12月27日下午,HUAWEI 宣布参展 MWC 2019,

12月27日下午,HUAWEI 宣布参展 MWC 2019,而参展的主题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届时将会有不少 IoT 技术将会发布,与此同时,在展会上 HUAWEI 将会宣布 P 系列确实的发布时间。

HUAWEI P30 系列传闻彙集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外观设计

海外手机壳製造商 Spigen 抢先在官网中发放了 HUAWEI P30/P30 Pro 套带保护套的产品图。

P30 Lite 渲染图曝光,或搭载 LCD 屏幕

跟以往一样 P30 系列将会有一部规格较低的入门机,而今日国外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就发放了 HUAWEI P30 Lite 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显示,P30 Lite 机背只搭载双镜头,并置有实体指纹识别器。

 

P30 & P30 Pro 或搭载屏下指纹

早前所曝光的屏幕保护膜显示,P30 可能会採用类似水滴屏的正面设计,为了推高屏佔比而取消实体指纹解锁键,故推断 P30 好有可能採用屏下指纹解锁。

P30 Pro 3800万像镜头,支援10倍光学变焦

HUAWEI P20 系列是首款搭载三镜头设计的智能手机,考虑到P系列的定位,P30 也必然主攻摄影效能,硬件方面就搭载 KIRIN 980 处理器+ 8GB RAM,主镜头最高则4000万像素,支援5倍无损变焦及搭载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除此之外,引述 XDA 爆料人 Rahman 的消息显示,HUAWEI P30 Pro 将採用曲面水滴屏设计,配备四主镜头,首发 Sony IMX607 CMOS,支援10倍光学变焦。四镜头其中有三颗作为传统镜头拍照,另一颗则为 3D ToF CMOS,用于人脸识别及辨识三维空间。

 

最后早前就有消息指出 HUAWEI P30 系列将于3月28日在欧洲正式发布,不过确切的日期还有待 HUAWEI 在 MWC 2019 大会上公布。究竟 P30 系列将有什么特别卖点?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