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S Max 限时购六千中入手上代 iPhone 旗舰

更新时间:2021-02-09 20:40:49

导读 早前市场调查报告指出,虽然 iPhone 11 系列已发布,但依然无碍 iPhone XR 的销量,iPhone XR 自2018 发布后一直荣登销量榜

早前市场调查报告指出,虽然 iPhone 11 系列已发布,但依然无碍 iPhone XR 的销量,iPhone XR 自2018 发布后一直荣登销量榜首,这无疑对新款及其他 iPhone 的销情构成一定影响。在 2019 年尾我们不难发现 iPhone XS 系列减价的消息,而到了 2020年,大铺再接再厉针对 iPhone XS Max 推出优惠价。

根据 Wilson 2月 28 日的报价,iPhone XS Max 64GB 版本最新报 $6599,比建议零售价$8599 平 $2000。规格方面,iPhone XS Max 搭载 5.8″ Super Retina OLED 屏幕,解像度为 2436 x 1126,预载 iOS 12 系统,搭载 A12 Bionic 处理器,4GB  RAM,支持双卡设计当中包括 nano-SIM 及 eSIM,主镜头为 1200万像素 f/1.8 广角镜头及 1200万像素 f/2.4 长焦镜,支援两倍光学变焦,IP68 防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