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系列用 Snapdragon 888realme 新旗舰机图流出

更新时间:2021-02-04 15:38:37

导读 月初曾有传 realme 正在设计一款代号为 Race 的智能手机,较早前品牌副总裁徐起证实了此一说法,指这款配备 Snapdragon 888

月初曾有传 realme 正在设计一款代号为 Race 的智能手机,较早前品牌副总裁徐起证实了此一说法,指这款配备 Snapdragon 888 的旗舰新作,将在明年正式现身。

据 realme 副总裁徐起在实名认证微博帐号留言,确认了代号为 Race 的智能手机将属配备 Snapdragon 888 的旗舰作,预计 2021 年正式面世。他提到 Race 只是产品代号,其将属于品牌全新系列的产品,估计该系列日后将走旗舰或高端作品路线。据透露除 Snapdragon 888 外,装置又会具备 12GB RAM、256GB UFS 储存,预载 Android 11 及使用 Realme UI 2.0 操作介面。

较早前曾在爆料人分别上传了两组疑似 Race 手机的外观图,其中一组配备纵向长方形三摄像模组、realme 图标置于机身右侧,手机採用深浅灰双色涂装;另一个造型就配备置于手机上方中央的圆形模组机背四摄像头,机殻採用珍珠白色涂装,品牌标记放在右下角位置。暂时未确保这些机身相片是否对应 Race 手机,外观上两款产品均用上萤幕指纹(因未看到实体指纹键),有可能跟这款神秘旗舰有所关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