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cionext推出新款智能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01-30 20:35:37

导读 据外媒报道,片上系统设计研发公司Socionext推出新型显示器控制器SC1702,可满足不断增长的高分辨率宽屏汽车显示器的需求。该款产品是Socio

据外媒报道,片上系统设计研发公司Socionext推出新型显示器控制器SC1702,可满足不断增长的高分辨率宽屏汽车显示器的需求。

该款产品是Socionext现有 SC1701系列中的新产品,能够为仪表盘集群提供低成本的最佳安全功能。该系列“智能”显示器控制器可实现具有可扩展性的车载远程显示系统,而且让此类系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汽车显示器在仪器和仪表、气候控制和其他集成图形的仪表盘指示器等车辆控制系统中的使用率不断上升,而且许多车辆上也增加了抬头显示器(HUD)和电子镜显示器等设备,导致对显示器的要求更多、显示器的选择也更多。此类显示器包括传统的小型显示器、较大尺寸的宽屏显示器,有些的宽度甚至可横跨整个仪表盘。

SC1702控制器采用最新APIX3技术,能够以高达12 Gbps的速率传输数据,配备了最新研发的面板接口端口(PIP),可实现8K x 1K等最先进的、高分辨率宽屏显示器,而传统接口无法支持此类操作。

此外,该控制器的设计还符合最新加密技术 HDCP 2.3的要求,能够将更为丰富的4K分辨率的内容用于多显示器系统和其它车载用途。

SC1702除了能够支持上述技术,还能够探测到目前技术无法观察到的显示器异常情况。除了传统的安全功能,现有的显示器能够识别面板链路丢失,CRC像素数据不一致以及源驱动器与门驱动器的其他行为,从而提升其功能以进一步满足安全要求。

该款SC1701BH5-300控制器可为现有的仪表系统增加额外的功能。利用该设备,多窗口签名单元、图片冻结探测、监视功能以及深色内置图形引擎的2D渲染能力等功能现在都得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