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rypto首次发布法文版App and Exchange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48

导读 Crypto com推出了法文版的Crypto com App和Crypto com Exchange,从而推动了该公司加速全球向加密货币过渡的使命。自从今年4月在全球31个

Crypto.com推出了法文版的Crypto.com App和Crypto.com Exchange,从而推动了该公司加速全球向加密货币过渡的使命。

自从今年4月在全球31个欧洲市场推出Crypto.com卡以来,Crypto.com的用户在整个非洲大陆都有强劲增长。Crypto.com应用程序已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金融”类别中排名前50位,这得益于其无与伦比的优势,其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用Crypto.com卡购物时获得的空前现金返还奖励以及能够使用加密为欧洲顶级品牌购买礼品卡的能力。该团队在复杂的支付和加密生态系统中加强了其法规遵从性,并建立了支持大多数欧盟语言的本地电报社区,以更好地获取即时反馈和支持。

Crypto.com的首席运营官Eric Anziani说:“我们很高兴以法语发布我们的App和Exchange的第一个本地语言版本,这使我们更进一步地实现了我们加速世界向加密货币过渡的愿景。法语国家的加密社区非常活跃,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DeFi领域;法国也是Ledger等伟大的创新者和合作伙伴的家园。随着我们努力推广加密货币,我们期待很快看到我们的App和Exchange的更多本地语言版本在每个钱包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