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ateyac Bonilla的新书死后活着是一个很好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43

导读 Anateyac Bonilla在两个海边村庄出生并长大。由于她很小,所以她喜欢骑马。10岁那年,他已经驯服野马了,在田野里工作,因此他们不允许他

Anateyac Bonilla在两个海边村庄出生并长大。由于她很小,所以她喜欢骑马。10岁那年,他已经驯服野马了,在田野里工作,因此他们不允许他继续上学,但他决定继续学习,并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买了书和笔记本。她喜欢写很多东西,即使在海边的沙滩上也能写,但是她一生的悲剧迫使她抛弃了自己喜欢的美丽。直到大约5年前,他才决定再次拿出笔记本,写信散发蒸汽,从而治愈伤口。

博尼拉给我们他的故事,使我们成为故事的观察者,并通过他的决定启发我们。用心写关于作者生活的作品;展示了如何摆脱黑暗,进入光明。

由阿纳泰亚克·博尼利亚(Anaateyac Bonilla)出版社出版的《页眉之死》(Living After Dying)由Page Publishing出版,邀请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向我们展示我们必须走的路,没有虐待不受惩罚,生活总会给您提供伸张正义和采取行动的机会。正确的方法,我们永远可以变得更好。

关于Page Publishing:

Page Publishing是一家传统的出版商,其总部提供各种服务,处理与出版其作者书籍有关的所有内在问题,包括在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店中的发行以及版税。Page Publishing知道作者需要自由创建,而不是与诸如在线转换书籍,设置销售帐户,保险,税收等主题的复杂业务联系在一起。它的作者可以抛弃这些乏味,复杂且浪费时间的主题,而专注于他们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