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inta Wine可以让您体验用酒在画布上绘画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42

导读 任何成年人,作为一个孩子,爱用油漆玩。随着他的成长,出于某种原因,绘画行为被少数人认为是一种精英。但是,每个人都可以绘画,并通过活

任何成年人,作为一个孩子,爱用油漆玩。随着他的成长,出于某种原因,绘画行为被少数人认为是一种精英。但是,每个人都可以绘画,并通过活动来放松,表达自己,玩得开心。绘画行为是可以访问且可能的。这是什么使廷塔廷塔,从库里蒂巴一个公司,是通过征服大众的生活在大流行期间。

这个想法很简单:一边喝好酒一边在画布上体验绘画经验。而且,这种“好酒”不一定非要是昂贵的饮料,而且可以搭配特殊的老式葡萄。它可能仅仅是人们喜欢并在家中拥有的葡萄酒。而且,在体验中(可以与朋友,家人,业务同事或陌生人共享和体验),建议是娱乐性的。

在画布的另一侧,讲师会指导画家的步骤,向他们展示如何制作笔触,如何在调色板中混合颜色,水如何帮助稀释油漆以及形成新的色调和颜色以及其他技巧。结果是提出主题的个人版本。然后,可以将画框起来,作为装饰摆放在家庭墙壁上,紧挨家庭组装的拼图或亲人的相框。

对于商人马科斯·桑托斯(Marcos Santos)而言,现在的意图是为那些正在大流行中寻求不同工作的人提供新的选择。马科斯说:“最初的想法是在面对面的事件中制作这幅画。随着大流行,我们获得了更大的影响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这表明艺术是民主的,并邀请所有人享受良好的体验。”

每个星期都有现场直播,因此,即使那些不在库里提巴(Curitiba)以外的人也可以参加一些计划。帆布,刷子,油漆袋和其他材料需要提前几天才能到达目的地在该国其他地区,始终可应要求提供。Tinta Vinho已经到达圣保罗,在里约热内卢也有客户。

在整个家庭和朋友团体都在寻找周末娱乐的替代方案之际,马科斯(Marcos)很好地接受了这项提议,马可斯(Vacos)将Vinho Tinta的机会视为公司活动。Marcos说:“我们有很多想法来扩大我们的业务并将艺术和美酒带给很多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