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omscore与Nextdoor签署了多年数字受众测量协议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40

导读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评估媒体,宣布了一项协议,提供隔壁的,邻里枢纽可信连接和交换借助Co

Comscore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规划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交易和评估媒体,宣布了一项协议,提供隔壁的,邻里枢纽可信连接和交换借助Comscore业界领先的数字受众群体评估,收集有用的信息,商品和服务。这项多年协议包括访问Comscore的MediaMetrix®Multi-Platform和PlanMetrix®Multi-Platform,它将消费者的桌面和移动行为与高级受众信息结合在一起,以驱动相关的广告机会。

Comscore首席营收官Carol Hinnant表示:“ Nextdoor的使命是启发邻居,帮助建立繁荣的社区,当我们共同应对正在进行的大流行时,这些主题特别有意义。” “我们很高兴能帮助Nextdoor团队以细粒度和可行的受众见解来实现其目标。”

Comscore Media Metrix多平台可提供跨台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总体受众行为的完整视图。通过深入了解受众群体规模,人口统计组成,参与度和行为趋势,用户能够衡量其数字受众群体和竞争者的消费习惯。Media Metrix Multi-Platform还可以在所有设备和屏幕上以各种形式的数字内容提供全面的人员级报告,并提供诸如唯一身份访问者,覆盖面和花费时间等指标。

Comscore Plan Metrix多功能平台将消费者的桌面和移动行为与有关他们的生活方式,兴趣,态度,人口统计学和行为的详细信息结合在一起,以提供统一的数字视图。利用对消费者行为的这种全面了解,营销人员可以生成更强大的多平台媒体计划,确定高级受众群体,并跨不同平台吸引消费者,以获得更好的ROI。同时,发布者可以更好地展示其多平台受众的价值,并可以进行竞争性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