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厄舍尔在凯撒宫罗马斗兽场宣布在拉斯维加斯的居留权

更新时间:2021-01-18 20:47:37

导读 全球巨星和八届格莱美® 奖获得者亚瑟(Usher)都会在凯撒宫罗马斗兽场的拉斯维加斯居住地上亮相,该剧院将于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开幕。

全球巨星和八届格莱美® 奖获得者亚瑟(Usher)都会在凯撒宫罗马斗兽场的拉斯维加斯居住地上亮相,该剧院将于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开幕。

这位多才多艺的表演者将为他的粉丝提供非凡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只有Usher才能提供。独家,仅限维加斯的壮观表演将在罗马竞技场进行,这是一个拥有4,300个座位的世界级亲密表演场馆,使厄舍尔的粉丝终生难忘地亲密接触。在Live Nation和Caesars Entertainment的推动下,该节目将收录横跨Usher 20年职业生涯的轰动一时的热门曲目,包括他的早期唱片和最新歌曲以及新音乐。

厄舍说:“我很想念我的粉丝们的表演,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在拉斯维加斯。” “我在凯撒宫罗马竞技场的住所将充满惊喜和前所未有的Usher体验!”

门票将出售在启动公共周四,9月10日在上午10点PT。范预售票都将于周一,9月7日在上午10点PT直到周三,9月9日,在晚上10点P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