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进入西藏2020 三支队伍共同探索世界屋脊

更新时间:2021-01-18 20:59:15

导读 西藏被称为世界屋顶是有充分理由的-不仅是因为它的海拔高度,而且还因为雪山山脉的山麓与清澈的河水融为一体。CGTN的走进西藏2020由CGTN记

西藏被称为“世界屋顶”是有充分理由的-不仅是因为它的海拔高度,而且还因为雪山山脉的山麓与清澈的河水融为一体。

CGTN的“走进西藏2020”由CGTN记者带领,由国际记者和博客作者陪同的三支队伍,自 8月18日起, 他们沿着西藏首府拉萨穿越高原,参加了传统的庆祝活动。向观众介绍真正的西藏。

在西藏,他们可以向当地艺术家学习如何制作唐卡画,他们在扎西伦布寺与“活佛”景颇见面,与藏族网络名人拉莫呆了一天,喂养了西藏牛公牛,学会了骑车马,并在不同的旅行路线上探索了该地区。

三支拥有球迷基础的球队

CGTN的记者李晶晶,加拿大的Youtuber Daniel Dumbrill和法国的记者Manuel Rambaud是DJ团队的三名成员。李晶晶和她的团队认识了扎西伦坡寺的“活佛”景颇,他们到达了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的大本营,并参观了世界上最高的寺院容婆寺。

Beard Brothers团队主要由CGTN记者Marco Shan,记者Oscar Margain以及来自巴林的“中国专家” Yaser Ali Taher Jawad博士共同组成。8月29日,他们带领西藏互联网名人Lhamo进行了几乎拥有150万追随者,她过着安静的生活,但仅通过与互联网上的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就建立了庞大的追随者群体,该团队与Lhamo一起度过了一天的时间,试图找到他们在线成功的秘诀步入正轨。

在团队的途中,他们还体验了藏族民间舞蹈,当地音乐团体,具有千年历史的艺术,“天堂”湖,牛高原等。

第三支队伍以ANT命名,这支队伍包括CGTN记者Yang Xinmeng,西班牙视频博客Noel和CGTN的数字专家Russian Sergei。

Yang和Noel于8月21日向当地艺术家学习了如何制作藏族唐卡画。这些宗教绘画的神圣艺术世代相传。

他们遇到了Sithar Dorje,他作为遗产的代表,帮助将遗产传给了下一代。他朗诵的“格萨尔王史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史诗之一。

在CGTN的三支队伍的旅途中,向观众介绍了一个生动多彩的西藏。神秘的“世界屋脊”的面纱揭开了帷​​幕,对于生活在这片古老土地上的人们,我们不仅被距离隔开,而且被地理位置隔开,但是,我们的情感是连接我们的要素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