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代摩比斯宣布研发出一款集成通信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01-04 21:29:33

导读 现代摩比斯宣布研发出一款集成通信控制器(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Controller),可以通过外部通信网络,使车辆与其他车辆或基础设施之

现代摩比斯宣布研发出一款集成通信控制器(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Controller),可以通过外部通信网络,使车辆与其他车辆或基础设施之间实时通信。

该控制器成功地将核心互联汽车技术本地化,预计各种车辆和驾驶员数据将用于更广泛的服务,提供安全和方便。

此款集成通信控制器通过有线通信连接各种车载电子控制单元(ECU),如动力系统、多媒体、安全气囊和制动系统,实时收集并分析各种车辆运行数据。它可以处理大量数据,包括来自雷达、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等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以及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