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三名工程师收到了120万美元拨款

更新时间:2021-01-04 21:29:34

导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的三名工程师Daniel Wong、Hyoseung Kim和Nael Abu-Ghazaleh收到了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的三名工程师Daniel Wong、Hyoseung Kim和Nael Abu-Ghazaleh收到了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120万美元拨款,为资源受限的应用,如新兴的嵌入式和自动系统,包括无人机和自动驾驶车辆,开发新一代的节能、能耗灵活(energy-elastic),并具备实时感知能力的GPU(图形处理单元)。

为了正确、安全地运行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自动系统,需要极快速地同时进行数百万次计算,通常为这些自动系统提供所需的计算能力的就是GPU。GPU广泛用于超级计算和云计算,以显著提高如图像处理、深度学习和其他计算密集型应用的速度。而提高速度是有代价的,用于并行计算的GPU消耗大量能源,限制了其用于自给自足的、通常由电池驱动的应用场景,如汽车和无人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