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更新时间:2021-01-04 21:15:16

导读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售价为88 8万元,定位在纯电动跑车。新车是继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之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售价为88.8万元,定位在纯电动跑车。新车是继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之后的第四个车型版本,也是目前所有版本中售价最低的一款。与之前三个版本不同的是,Taycan基础版采用后轮驱动方式,电池组容量不变。

外观设计方面,除了车身标识以外,其他设计与之前三个版本并无区别,但新车增加了7种车身颜色,包括冰莓粉金属漆(图示)、默咖米金属漆、车厘子红金属漆、桃红木金属漆、海王星蓝金属漆、凌空灰金属漆和哑灰等。

造型方面,四点式矩阵LED头灯、灯组两侧纵向的空气动力开口、下部主动冷却导流板等元素无一缺席。流畅的车顶线头由车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美的掀背造型。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可提供等更多针对性的定制方案,如冰川蓝色的LED大灯、带碳纤维空气动力叶片的Taycan ExclusiveDesign车轮,以及座椅中心的多种缝线和颜色等。

车内,6年前那台Misson 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现在看来依旧科技前卫,16.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保留了保时捷经典的圆形仪表样式,带有防反光涂层的偏光滤镜让这块仪表盘不需要遮光罩。

中控屏幕为10.9英寸,内部交互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图标更少,操作更直观,同时加入了语音控制系统。娱乐方面,Taycan与Apple Music合作提供更丰富的多媒体体验。

材料方面,保时捷首次提供完全没有真皮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车门、中控、座椅等部分材料均可选择回收材料制作。

动力配置,Taycan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标配的79.2 kWh标准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和可选装的93.4 kWh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在NEDC工况下,新车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能通过800 V高功率充电站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至80%。

结合起步控制功能,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408 PS)的超增压功率,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kW(476 PS)。结合起步控制功能,两种电池版本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4秒,且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

新车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PASM)电子减震器控制系统,搭配可选装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及后桥转向系统,后桥上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配有搭配后桥两速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