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沃德十佳在国内市场有着较高的权威性

更新时间:2020-12-23 20:49:15

导读 提及"沃德十佳",相信对汽车有些许的了解都应该知道吧,在国内市场有着较高的权威性。但是除了关注度最高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之外,其实还有

提及"沃德十佳",相信对汽车有些许的了解都应该知道吧,在国内市场有着较高的权威性。但是除了关注度最高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之外,其实还有"沃德十佳内饰"的排名。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出炉,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在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沃德汽车世界)十分苛刻的判断条件之下,能够入选沃德十佳榜单的车型,真得是非常难得了。而且通常情况下,这些车型也都非富即贵。

作为宾利品牌的全新旗舰级轿车飞驰成为第一名,不仅有着超豪华品牌优秀的做工用料,更是因为"板球红"的主题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豪华品牌中,BBA当属主要成员了,这次评选,宝马X6M 、奥迪e-tron、奔驰GLB似乎雨露均沾一样的都入榜。

当然了,除了刚刚国产上市的林肯飞行家之外,还有科尔维特Stingray、硬派越野起亚Telluride、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和现代Venue(国内对应的是ix25)等,都凭借自己独有的优势成功入选。

但可能你都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还有一款10万级别的轿车幸运入选,没错,就是日产轩逸。在去年经历过换代之后,全新轩逸再次展现实力,6月份销量直接突破5万辆,并且连续三个月成为家轿市场的销冠。

而轩逸之所以能够入选"沃德十佳内饰"必然有它的理由,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科技感十足,尤其是有着"大沙发"之称的内饰皮革座椅,更是一个加分项。但凡你接触过轩逸的内饰,你真得会因为舒适而爱上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