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路虎新款揽胜车型计划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0-12-10 20:04:19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揽胜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揽胜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0T六缸轻混动力引擎。此外,海外媒体透露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还签署了一项使用宝马第5代电驱动单元的协议。未来该项技术也有望应用在揽胜车型之上,并且也有传闻称该车型配备了宝马公司生产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升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Touch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