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版雷克萨斯ES迎来了2021款车型

更新时间:2020-11-16 14:52:26

导读 日版雷克萨斯ES迎来了2021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300h车型换装了新的锂离子电池组,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此次在日本上市的新

日版雷克萨斯ES迎来了2021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300h车型换装了新的锂离子电池组,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

此次在日本上市的新款雷克萨斯ES(当地市场仅提供ES 300h车型)针对电池进行了升级,原有的镍氢电池被更换为锂离子电池。更换为新的电池之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在WLTC循环工况下,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此前的4.86L/100km下降至4.49L/100km。此次调整没有涉及到动力部分,所以其动力输出的参数没有改变。

除此之外,日规版车型所搭载的虚拟外后视镜也有所升级,在车内显示屏上会增加刻度显示,帮助驾驶员判断后车与本车的距离。此举也是为了进一步消除摄像头成像带来距离上的模糊感,提高行车安全性。

除此之外,新车针对无线充电面板等细节也进行了提升。此次升级仅针对日规版2021款车型,不排除未来进口到国内的版本也会在电池等方面加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