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亮相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新品试驾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30 18:18:13

导读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亮相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新品试驾活动,此次活动来到了贵州的绿宝石地带,路线途经丹寨小镇,朗德苗寨,荔波小七孔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亮相北汽集团“行达天下”第五季新品试驾活动,此次活动来到了贵州的“绿宝石”地带,路线途经丹寨小镇,朗德苗寨,荔波小七孔等,感受贵阳自然风景和人文特色,开启其首次“跨界”之旅。

伴随着旖旎秀美的喀斯特美景,第十代索纳塔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相互交融辉映,以主角之姿展示出卓越的产品实力。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创新互动环节,北京现代领导和媒体朋友们一同参与体验“直播带货”比拼,以虚拟直播交互的形式表达自己对产品的肯定,秀出了第十代索纳塔“黔索未有”的产品价值。

嘉宾们对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贵州东南地区的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就像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开篇呈示部中美好且跳动的音律一样,颇有一种东西方文化混搭相融的品味。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新一代“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从细节到整体塑造出一种完美协调感。最抢眼的设计当属Dynamic Lasso 8分音符型轮廓,由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呈现出“8分音符”的造型,搭配宽大的箭羽式前格栅和曲面的保险杠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通过车身侧面的三条光影刀刻腰线向后延展,连接车尾的双C型贯穿镶嵌式尾灯,营造出更为动感的流线造型。风尚溜背设计和低趴俯冲的车身轮廓更是让第十代索纳塔尾部充满优雅与激情。

第十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GMP技术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车身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通过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后备厢等下置安装,并调整前悬挂、拉长轴距,在降低车身高度、提升流体力学性能的同时,实现了车内高效的空间布局,超越同级车型的4955mm车长和2890mm轴距,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前后排空间。有嘉宾在互动环节中表示:“这几天在不开车的时候都会选择坐在第十代索纳塔的后排,超大的空间随时可以“北京瘫”。

而且,第十代索纳塔的底盘重新进行了调校,将原来向前倾斜的减震器设置成接近垂直的角度,降低了车辆经过凹凸路面时所吸收的冲击量,改善后座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第十代索纳塔有着更为极致的舒适驾乘体验。

在此次活动的“带货”环节中,北京现代领导更是带来了丰厚的购车尊享礼包,在16.18万元~20.58万元的基础上,用户购车可享三大购车尊享礼包,其中最让人心动的是尊享无忧包,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息购车金融,它意味着用户无需再担忧荷包是否羞涩,只需要支付1.99万元,便可以将价值最高20.58万元的第十代索纳塔开回家。同时, 30天内可退换,1年9折/2年75折超高保值服务也让用户不再为爱车“贬值”问题担忧。

在尊享置换包中囊括了8000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再享补贴4000元的超值礼遇,而且,尊享礼遇包中拥有的BlueLink服务3年免费不限流量、可型保修政策3选1(3年/15万km,5年/10万km,7年/7万km)等多重礼遇更是为消费者大幅节省了用车成本。满满的诚意凸显了第十代索纳塔“黔索未有”的产品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