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乔利伍德拓普康615W Niwa双面光伏组件在上海展览会上脱颖而出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0

导读 在第14届(2020年)上海光伏能源生产与智能能源国际展览会之际,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乔利伍德(Jolywood) n,推出了新的n-topcon双面模

在第14届(2020年)上海光伏能源生产与智能能源国际展览会之际,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乔利伍德(Jolywood) n,推出了新的n-topcon双面模块系列。

新Niwa系列采用最新的topcon电池技术,最大功率为615 W,每个模块的效率为22.1%,使其成为光伏市场上最高效的模块。

乔利伍德(Jolywood)副总经理刘志峰(DrZhifeng Liu)博士在展览会上说,展览同时在其自己的在线平台上进行,广播给无法参加的任何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电池效率和模块技术有了重大改进。电池效率从23.2%提高到24.5%,批量生产效率平均为24%。”

刘博士补充说,新的尼瓦产品融合了高效率,双面性和可靠性以及低降解,无LID / LeTID和低系数的“三加三减”理念。温度高,使其成为业界最佳的光伏模块。该12.1千克/平方米的模型的其他重大改进包括大型硅片,11个母线,半电池和透明的纳米合金背衬层。

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乔利伍德还宣布推出名为Niwa Black的黑色版本。刘博士说,结合了n-topcon技术,多总线和半电池技术,Niwa Black模块更加美观,并通过新的电池涂层技术创建了哑光黑色面漆。

“电池的常规涂层是一层或两层SINx减反射膜,但是我们的新模块采用了由三种不同介电层制成的多层减反射膜,并结合了特殊的镀膜玻璃,以提供更美观的外观。”刘先生指出,Niwa Black在日本和欧洲客户中特别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