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reedonia Group的Kent Furst将在胶粘剂与粘合博览会上担任中度专家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3

导读 在弗里多尼亚集团的肯特·弗斯特(Kent Furst)主持与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亨斯曼(Huntsman),HB富勒(HB Fuller)和Mactac的发言

在弗里多尼亚集团的肯特·弗斯特(Kent Furst)主持与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亨斯曼(Huntsman),HB富勒(HB Fuller)和Mactac的发言人进行小组讨论时,请加入弗里多尼亚集团的肯特·弗斯特(Kent Furst)。

现场会议将涵盖最新的行业趋势,泡沫和胶粘剂的加工和应用要求,以及测试和验证泡沫和胶粘剂。共有16场会议和虚拟圆桌会议主题持续了五天,Foam Expo Connect将泡沫和粘合剂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涵盖了最新内容,成本效益与可持续性之间的平衡等等。

Freedonia集团是MarketResearch.com的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工业研究公司,每年出版100多项研究。自1985年以来,我们已为客户提供研究服务,客户规模从全球大型企业集团到一人咨询公司。财富500强中超过90%的工业公司使用Freedonia Group的研究来帮助他们进行战略规划。每项研究都包括产品和市场分析与预测,对重要行业趋势的深入讨论以及市场份额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