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型Tri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百分之80的动力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7

导读 电动汽车(EV)充电的经验,现在是更接近与领先供应商,新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加油站访问速度氚。RT175-S智能充电系统平均可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

电动汽车(EV)充电的经验,现在是更接近与领先供应商,新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加油站访问速度氚。RT175-S智能充电系统平均可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80%的电量,是美国市场上首款具有即插即用功能的充电器,该通讯协议使电动汽车和充电设备能够与客户进行通信,认证和计费通过充电电缆。驾驶员不再需要RFID会员卡,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信用卡读取器来支付费用。带即插即用,无论网络运营商如何,从插头连接到车辆开始就可以自动,安全地计费一次充电会话。计费技术的这一进步简化并简化了计费体验,同时提高了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RT175-S不仅使充电体验比以往更加便捷,而且该技术还为现代汽车级车队提供了以前其他行业充电解决方案无法实现的技术。该单元通过优雅紧凑的设计提供了175kW的强大充电能力,使其成为可用于有限充电空间的场所的经济解决方案。

“ RT175-S是面向市场的突破性技术。在美国,有超过150万辆电动汽车在道路上行驶,这款充电器是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并进一步过渡到电气化运输的理想解决方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ne Hunter说氚。“ RT175-S是高人口地区的理想解决方案,可轻松用于高速公路停靠站,加油站,市政,公用事业,车队,零售,教育,目的地中心以及采矿和港口等重型基础设施。”

RT175-S易于安装,平均能效达95%,并达到IP65防护等级,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节省成本并实现最佳功能。与其他Tritium充电器一样,这种快速充电器占地面积小,采用液冷方式,并带有倾斜传感器,以提高安全性。

Tritium的创始人兼首席增长官Dave Finn表示:“这项技术所需的维护最少,可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具有一个安全的付款系统,使客户在使用充电器时可以放心。“有了RT175-S,电动汽车驾驶员将很快具有更高的能源自由度,可以在居住,工作和旅行的便利地点找到更多的充电装置。”

这种快速充电器具有多合一的隔离式电源装置和集成的增强型隔离变压器,可在104°F / 40degC下连续175kW运行,在122°F / 50degC下连续150kW运行。可选功能包括可在-22°F / -30degC下运行的寒冷天气套件,带有锁扣式可锁定隔离器的锁孔面板以增加安全性,将SCCR增大至100kA以实现并网连接并具有高可用故障电流,现场电源管理以及多个负载均衡充电器站点。它为EV驾驶员提供了快速安全的付款方式,信用卡兼容性与不同的付款模式集成在一起,包括固定价格收费,预授权/结算后可变价格以及基于所耗用的kWh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